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协2022年第一次专项调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2022年度全国调查站点工作计划,为了解科技工作者,尤其是战略人才力量对战略科技力量的定位、使命及作用发挥的认识和理解,服务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提升,决定依托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于2022年5月9日-12日通过“科情调查”微信公众号开展专项调查。

根据中国科协要求和北京市科协工作安排,我校科协作为国家级调查站点,同步开展调查。本次调查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调查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名额按照学院分配,请食品与健康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每个学院各抽取9-11人(具体分配情况见附件1),随机抽取被调查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比例不低于40%)。

2.请科研秘书按照学院名称领取本单位填答码(见附件1),并分配给学院教师;于5月10日(周二)12:00前,将学院抽取的教师信息补充在附件1表格中,并发送至科研院公邮:btbukyc@163.com,邮件标题:*学院+附件1.中国科协2022年第一次调查问卷填答人员信息表。

3.请科研秘书通知被抽取人员,于5月12日(周四)16:00点前,通过“科情调查”微信服务号,完成问卷。问卷填答的二维码及填答步骤参见附件2。

联系人:秦妍

联系电话:68984714


附件1.中国科协2022年第一次专项调查问卷填答人员信息表(含填答码分配)

附件2.第一次专题调查问卷说明

科学研究院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