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写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汇编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成果的推广工作、扩大学校科研成果的社会影响力,科学技术处决定启动新一轮的《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汇编》的编写工作,该资料将作为学校向社会展示学校发展面貌的重要材料。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负责搜集遴选本单位在职教职工近五年可用于推广的较成熟的科研成果,或者已取得较好推广业绩的科研成果。各单位按附件表格要求组织填报相关成果信息并对成果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二、每项科研成果可配反映成果面貌的1-2张照片(要求采用jpg格式,与成果信息表格编写在一份word文档中,照片需配清晰文字说明,文档大小不超过1MB),每位教师可报3-5项可推广的科研成果。

三、科学技术处将组织专家对相关成果作进一步遴选,编撰。

四、2021年9月17日前,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的科研成果信息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btbukyc@163.com。纸质版文件一份加盖学院章后送至阜成路校区综合楼303办公室或良乡校区行政楼(旧学活)214办公室。


联系人:李鑫 电话:68983389


附件:关于编写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汇编的相关附件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