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根据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安排,2022年度本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根据《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要求填写《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二、课题资助额度

开放课题分为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资助金额为1-3万元/项,重点课题资助金额为5万元/项。

三、课题执行时间及期限

起始时间均自2022年7月1日起,执行期限1年。

四、申报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具有中级职称(讲师、工程师等)者需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科技人员推荐。实验室固定人员不能申请承担该类开放课题,但为保障开放课题的执行及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每项开放课题需指定一名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该开放课题的合作者和联系人。

2.申请人同年度只能主持本平台开放课题一项。已获得资助者再次申请,须附已资助课题的结题报告及主要研究成果。

3.课题承担单位需能开具正式增值税发票(专票或普票均可)。

五、申请受理及评议

1.申请者向本实验室提交《开放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及相同内容的申请书电子版(pdf格式)一份。纸质版申请书需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单位公章。A4纸双面打印,并于左侧装订成册。所有材料均不予以退还,请自行保管好申请书原件。

2.2022年度的开放课题受理截止日期:2022年5月15日(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3.开放课题由重点实验室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批准资助课题及金额,并在北京工商大学网站公示。

六、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北京工商大学东区耕耘楼1001室

联系人:刁晓倩  联系电话:010-68985380

电子版邮箱地址:m19930800@163.com(请标明2022开放课题+申报单位+姓名+联系人)

附件:申报相关材料


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重点实验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