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项目申请人:

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年面上项目(含面上专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相关附件要求,明确申请人条件、申请人管理(含限项)规定;正确选择申报项目类型、研究时间与资助经费;按申请书撰写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并按期提交。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书在线撰写及提交

申请人登录(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没有北自基金申请帐户或忘记登录密码的老师,请将姓名、工号及身份证号发邮件到btbukyc@163.com,邮件主题北自账号。科研院自科处将及时为您建立或重置账号。

二、项目在线填报、提交与打印

1、申请人在线撰写及提交:2022年5月13日至6月13日

鉴于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申请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为防止系统堵塞问题,建议申请人于6月13日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依托单位一次,提交的申请书自科处会随时退回申请人修改。

2、依托单位审核及提交基金委:2022年5月13日至6月19日

综合考虑近几年北自系统在申请过程中的实际运行情况,请申请教师务必提前在系统关闭前按学校要求时间及时提交返回修改的申请书。

3、打印申请书并完成项目负责人与成员签字、合作单位盖章:6月22日至6月26日

申请人请于6月22-26日从系统中打印审核通过的申请书(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亲笔签字。必须A4双面打印。特别提示:有合作单位(北自注册单位或法人单位)参与申报的项目务必与合作单位申请提前走好盖章流程并预约好盖章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能完成合作单位盖章。

各单位请在6月27日上午11点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二份(均为原件)送到自科处320会议室。

申请人限项规定、申请项目类型与申请书撰写、签字、附件提交等具体要求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附件2: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友情提示:自科处通过市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只能查询到本单位人员的超项情况,无法查询当年度参与外单位项目而造成的超项;申请人一定要明确项目参与人员校内外申请或在研项目情况,避免因超项,导致申请书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付老师 联系电话:68984719/68984846

附件1.2022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3.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2023年度)



科研院自科处

2022年5月13日